你的勤奋和努力是班里出了名的。上课总能看到你坐的端正的身影,听到你清脆的嗓音。学习,工作你总能带着一股认真的劲儿。字迹端正了,可成绩还不够稳定。要让大家更喜欢你,就要继续加油呦!你将成为一个更出色的班干部。
你是一个活泼可爱的男孩,打扫卫生时总是不怕脏、不怕累冲在前头。但是,你交的一个坏朋友却老是使你的成绩上不去,那就是贪玩。假如你能丢掉这个坏朋友,再交上个好朋友:认真学习、认真听讲,按时完成作业,那么,才会受到更多人的喜爱!努力争取吧!
你是一名活泼可爱的好孩子。课堂上常能听到你那清脆悦耳的回答声;你工作积极,乐意当老师的小助手;平时你总是带着甜甜的笑容,与同学友爱相处。如果学习上再仔细些;能多看些课外书,把作文写得更具体生动,相信你将赢得更多的掌声。
你是个挺优秀的男孩。你聪明,往往能答出其他同学答不出的问题;你好问,脑子里藏着数不尽的稀奇古怪的事。如果你能主动友爱同学,作业字迹端正,老师和同学会更喜欢你。老师相信你能改正这些毛病的。希望你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
在老师的眼里,你是一位很乖巧可爱的女孩,你的嗓音细嫩甜美。看你平时不多言多语,课堂上你却专心听讲,认真完成作业,常常受到同学和老师的赞赏。如果课堂上你也能把手举得高高的,让同学听听你那独到的见解,字再练得漂亮些,那就更好了!老师期待着...
知道吗?你是一个人见人爱的好孩子。老师喜欢你,因为你是老师的“好帮手”,总能把每天的值日安排得井井有条;妈妈喜欢你,因为你是“乖乖女”;同学喜欢你,因为你是“小雷锋”。  如果你能重视体育活动,多参加体育锻炼,就能使文静的你增添朝气,那么你定会更加讨人喜欢罗!
撒下一路笑声,好象从未体验过忧愁,你的快乐感染了与你一起生活的小伙伴,因此,大家都喜欢接近你。老师也喜欢你课堂上,聚精会神的神态,喜欢你字正腔圆的英语朗读。要是你多看书,勤练笔,做题再仔细些,你会获得更多的快乐,愿意试试吗?
尽管你作业有时出现小差错,回答问题可能不够完整可老师仍然欣赏你的机敏和大胆。最让我满意的是,只要谁需要帮助,你准会伸出友谊之手。可要成为一名优秀的小干部,工作必须认真负责,尽心尽职。若今后处事能三思而后行,那将会得到更多同学的敬佩。
你是个性格开朗的小女孩,同学们都喜欢接近你,与你在一起谈笑风生,你懂礼貌,尊敬老师,关心集体,还有一手工整漂亮的字,这些是你的长处。如果在学习上你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能满足现状,细心答题,有竞争思想,那么,你一定会跟“优秀”靠得更近一些。
你纯真可爱,你思维敏捷,想象力丰富,某些问题有自己独到的见解。的确,你很聪明,常问出别人无法想到的问题,多么与众不同。一双灵巧的小手,做什么象什么。但你的成绩总是不能名列前茅。你很清楚,自己太好动,不专心,为什么要明知故犯呢?请尽快改正吧!这样的话你一定更加了不起。
如果生命是树,那么,理想是根,勤奋是叶,毅力是干,成功是果,你有良好的学习基础,又写得一手好文章,如果能在奋斗目标的指引下,勤奋、执著地去追索成功,你的生命之树才会开花结果。
你是一个品行兼优的好孩子,有一定的组织能力和责任心,能协助老师管理班级,是老师的得力助手,与同学们相处愉快,在小朋友中有很高的威信,爱劳动,讲卫生,学习认真主动,积极思考,大胆发言,课堂练习独立完成,老师很喜欢你。希望你继续努力,多看些课外书籍,早日成才!
其实你是一个挺聪明的女孩,字也写得不错。但不知为什么,你的心里似乎找不对集体的位置。似乎总有同学来打你的“小报告”。并且,老师很难在你身上找到那个我们每个同学都相当重要的东西--上进心。假如你能纠正你的这些不良态度,老师相信,你将是最棒的!努力吧!
你在老师的心目中,是个很乖很乖的小男孩。工作认真,上课专心听讲,认真完成作业且热爱公物。在老师的鼓励下,你的发言也积极了。但最近,你染上了个坏习惯,那就是粗心。老师希望你把它扔掉,你能做到吗?做一个让老师更喜欢的学生,努力吧!
老师惊喜地发现,以前的“小花猫”不见了,现在的你也开始讲卫生了。你瞧,即使很多同学对你有意见,但老师还是能在你身上发现优点,说明你也是个可爱的孩子。老师给你一个方法来改掉你身上的缺点好吗?那就是:认真。认真完成作业、认真听讲、认真思考,按照老师的方法去做吧!你一定会成功,老师相信、支持你。
你是一位天真活泼可爱的孩子,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每次你都会玩得忘了时间,上下课、放学后都一样。每当老师看到你那双充满了表现欲的眼睛,总不免替你感到惋惜,只要你上课认真听讲,回家认真完成作业,老师相信,你一定能够在老师面前表现出一个完美的你!加油吧!
你是个聪明又可爱的小男孩,认真学习,作业及时完成,热爱劳动,热爱集体。如果你今后上课时不做小动作,做作业不粗心大意,老师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老师一定能看到一个更出色的你。
你是一个聪明机灵的小男孩,只是课堂上自由散漫,从不完成作业,字迹潦草,成绩不理想,老师知道你并不愚笨,只是对学习缺少信心。贪玩占用了你很多时间,爱玩虽不是缺点,可是贪玩却会影响你的进步。希望你在学习上多下点功夫。我相信你定能取得好成绩,你说对吗?
你是个性格内向的孩子。你并不比别人差,只因你老是闭着嘴不说话。为什么总是那么胆小?缺乏自信,作业又丢三落四,你已失掉了不少成功的机会。老师希望你以后大胆些,主动些,你会进步的,能做到吗?
知道吗,这学期你的进步可真大啊!你的每一点进步,老师都为你感到高兴。每次老师表扬时,总有你的名字。你高高举起的小手,你响亮正确的回答,你努力认真地完成作业,都让老师深切地体会到你在越变越好!继续加油,你将会变得更加出色的!
一双水汪汪的眼睛,笑起来总是甜甜的,这就是你一个可爱的小姑娘。你团结同学,热爱劳动,关心集体,作业本上的字写得很端正,这很好,但老师想告诉你好成绩是属于勤奋好学的人,老师好希望你变得勤奋些,认真完成作业,这样你才能取得好成绩,你能做到吗?
你曾对老师说,有些知识不明白,可你却又从不问老师,其实学问学问,要学要问,只学不问,哪有学问。希望你再加把劲,继续努力,不懂就问,这样你的进步会更快,更大,相信不久的将来。你会取得好成绩,老师期待着你有更大的进步。
你听说过这样一句话吗?“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相信只要你也向班上其他同学一样勤奋学习,你的成绩一定会进步的,你有信心做到吗?老师期待着你的进步。
你是位聪明又懂礼貌的好女孩,每次无论老师在哪儿碰到你,你总是亲切地向老师问好,老师心里好高兴,可是当老师看到你作业本上潦草的字迹和上课经常讲悄悄话和做小动作时,不禁皱眉了,聪明的女孩,下学期你一定不会让老师失望的,对吗?
在校尊敬老师,团结同学是你的特点、优点。看到你用心听课时发言是那么积极,老师是多么高兴。可你有时也很让老师生气,作业不及时完成,字迹潦草,上课不专心,让老师伤心。你知道吗?如果你改掉这些小毛病,你肯定会成为一名好学生,老师期待着这一天。
你活泼、可爱,待人诚恳、礼貌。你思想健康,要求进步。你学习渴望进步,但还缺乏刻苦钻研精神、缺乏正确有效的学习方法,平时学习要更主动些。增强信心,永不厌倦、永远进取!
你思想纯朴,待人随和、诚恳,能自觉遵守纪律。但你平时做事有点马虎,学习上效率不高,缺乏为班级争光的热情与能力。  愿你活泼、开朗、锻炼能力,做一个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在课上你是一个遵守纪律的好孩子,可为什么课间总要和同学追逐打闹呢?这样多危险啊!你的回家作业的质量也总是班中数一数二的,可每回的课堂练习却总要落到最后几个。老师想对你说:你是一个聪明的孩子,更要有管理好自己的信心与决心。加油,祝你早日成功!